首页 > 捐赠入口 > 正文

建校120周年年度捐赠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        来源:

桃李不言满庭芳

弦歌百廿今亦始

2022年10月15日,西北大学将迎来建校120周年华诞。回首百廿艰辛历程,展望前行奋进之路,学校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挂念与衷心支持。在此,西北大学校友总会正式发起建校120周年年度捐赠项目,激发浓浓爱校情,激扬拳拳荣校意!

百廿促发展,情谊赠母校。本次建校120周年年度捐赠项目,倡导以120元的倍数(如单笔120元,240元,360元…1200元…12000元,以此类推)进行捐赠。我们将汇聚大家的滴水之善,全部用于学校建设发展。

图片

(可扫描二维码捐赠)

涓滴汇成海,玉兰满庭芳。母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母校的每一步发展,每一次迈进,都离不开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涓涓细流必将转化为推动母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树高千尺总有根

流水万里终有源

愿壬寅金秋,我们相约古都西安,相聚幽幽紫藤园、郁郁木香园,相会终南山下、玉兰湖畔,共襄母校百廿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