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金秋剪影”免费拍摄肖像照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我校“百廿”校庆,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10日至12日,经校友总会牵线,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联合西北大学上海校友会及我校校友刘峰设立的柯罗诺斯公益项目,分别在三校区举办了“金秋剪影”免费拍摄肖像照活动,共有180余名年满65周岁以上的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拍摄。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十分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耐心做好现场引导,保证做到组织有序、服务到位。老同志们身着自己提前准备好的服饰,有的佩戴立功奖章,有的以自己出版的著作为拍摄道具,有的与老伴、子女结伴而来。随着摄影师的快门声响起,一个个温馨的笑容被定格成美好瞬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年轻时少有拍艺术照的机会,这次活动让我们弥补了曾经的遗憾,对我们来说是一份极为珍贵的礼物!”

作为“敬老月”的特色为老服务,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为老同志送上一份暖心的礼物,表达了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群体的关怀,提升了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并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为我校“百廿”校庆增添了祥和的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