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赵东海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22        作者:党(校)办        来源:

8月15日,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赵东海一行来校调研座谈会在太白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出席会议,党(校)办、人力部、科技处、规划与学科处、国内处、法学院、中东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主持会议。

王亚杰在讲话对赵东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情况。他指出,建校百廿年以来,西北大学始终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患难,以强国富民为己任,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需要培育了一大批才任天下的英才。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长期、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赵东海在讲话中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民族大学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内蒙古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和学科建设情况,希望能够深入学习借鉴我校“一院一策”综合改革经验做法,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协作,建立持续长久的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人力部、规划与学科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两校各对口职能部门和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和有益经验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

李邦邦主持会议时指出,通过深入交流座谈,两校深化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他要求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座谈会精神,把对口支援工作做细做实,通过共建合作,产出一批标志性成果,为西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图/马骞)

调研座谈会

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赵东海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