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120周年校庆主题文化衫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校团委        来源:

在庆祝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120周年校庆办公室、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发起了校庆主题文化衫及校庆志愿者文化衫设计方案征集活动,邀请全校学生以创意设计献礼双甲子。

自活动发布以来,广大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近一月的征集,共收到来自文学院、历史学院、艺术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等多个院系学生的90份文化衫设计作品。

2022年5月25日下午,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主题文化衫设计方案现场答辩评审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创”空间孵化基地举行,校庆办、校团委、国内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校庆艺术顾问、艺术学院张思望老师,西安非衣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裴雨薇、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共同担任评委。

评审会上,各个投稿者依次对设计作品的创意理念、主题等进行展示。同学们的设计中涵盖了西大元素、西大景色和西大精神内涵等多个层面,创意鲜明、各具特色。

本次活动结合线上投票以及评委评审按种类分别综合评定出校庆主题文化衫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32个;校庆志愿者文化衫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8个。

此次征集活动不仅为我校创意设计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展现了西大学子的创意思维与爱校情怀,更通过文化衫设计与展示传播了百廿西大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引领西大学子以积极向上、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迎接建校120周年。

部分作品展示

现场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