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宣传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

在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梳理丰富宣传素材,提升学校美誉,增强爱校情怀,根据《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宣传工作需要,学校向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征集视频、文字、图片等宣传素材,具体要求如下:

一、素材要求

视频素材聚焦各院系悠久历史及精神内涵,题材包括科普类、剧情类、纪录类、形象类、创意类等等。内容时长在120秒以内,横屏拍摄,画幅比例16:9,原则上分辨率不低于1080p(1920×1080),视频帧速建议采用25帧/秒或30帧/秒,音频立体声48KHZ2.0及以上。

图文素材重点梳理院系、学科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典型人物、代表成果、感人事迹、经验启示和精神内涵等等,长度3500字左右,做到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言简意赅。每篇文章配标志性图片5张,单张图片不小于3M。

二、征集时间

素材征集从即日起开始,视频征集截至6月1日,图文征集截至8月15日。优秀内容将在西北大学官方视频号、西北大学微信公众平台、学习强国号、央视频、人民号、《西北大学报》等平台刊载和播出,并通过各种渠道推荐给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

三、报送方式

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对宣传素材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政治导向正确、史料真实准确、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素材经党委把关签字后予以报送。

视频素材发送发送至邮箱nwutv@qq.com。需提供两版视频,一版为完整版,另一版为无字幕、无标识的纯画面版,完整版视频附件名和邮件名均命名为“院系名称+校庆视频”,纯画面版视频命名为“院系名称+纯画面版”。如视频中有配音,请将配音稿Word版也以附件形式添加在邮件中,命名为“院系名称+配音稿”,邮件正文中请标明报送单位、作品名称、作品简介、联系电话等信息。联系人张庆诚,电话029-88308710、18602981678(同微信)。

文字和图片素材发送至邮箱986730343@qq.com,联系人李世宽,电话029-88308708、15091771130(同微信)。

校庆宣传组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