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的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

Copyright © 2021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廿西大”标识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的唯一指定标识以下简称“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为“校庆标识”),现将校庆标识的使用说明如下:

一、使用范围

1.用于庆祝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及其他有关活动。未经许可,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将校庆标识用于商品、服务或其他任何商业性用途。

2.西北大学各单位可以在下列情形中规范使用校庆标识:

1)用于校园事务用品如学生证、校园卡、奖学金证书、荣誉证书、信纸、信封等的制作。

2)用于学校会务和宣传用品如海报、请柬、证件、须知、签到簿等的制作。

3)用于校园环境布置和师生活动的背景板、标牌等的制作。

4)用于学校官方媒体的新闻报道专题专栏、专题网页和宣传品、宣传标语等的制作。

5)用于校庆活动徽章、即时贴、胸牌、臂章等的制作

二、规范使用要求

1.校庆标识使用应当严肃、庄重,不得任意修改、变形或变色,不能因放大或缩小破坏校庆标识的完整性。

2.以校庆标识为元素制作的用品,要与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主题密切相关,不得乱用、滥用不得损害西北大学形象和名誉。

3.校庆标识使用要结合实际、因时因地而异,妥善把握与周边环境关系,注重整体效果,确保协调统一。

4.校庆标识需使用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提供的标准文件。

三、授权及管理

1.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所有权利属于西北大学

2.以经营为目的使用西北大学校庆标识的机构和个人,应当向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申请校庆标识的使用许可。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企业与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3.对不当使用校庆标识的情况,学校有权要求相关机构或个人立即停止使用,同时须消除不当使用造成的不良影响,我校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对造成恶劣影响的,学校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机构或个人的法律责任。

4.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负责校庆标识的日常管理事项,监督并纠正校内外不当使用校庆标识的行为。如发现违法违规使用校庆标识的情况,广大师生可拨打88308638进行举报。

西北大学 

2021年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