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庆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校庆办        来源:

3月16日上午,校长郭立宏在长安校区主持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赖绍聪、奚家米、张远军、陈富林,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校庆办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庆办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对校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相关经验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议对校庆办提交的关于评选表彰12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方案进行了审议。

郭立宏指出,在上级部门的亲切关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校友的热情参与下,我校12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他强调,要全力做好120周年校庆总结收尾工作,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校庆工作中的精气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谋划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延续校庆工作中形成的好思路、好机制、好经验、好做法,固化提升制度机制,细化落实经验做法,推动构建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的工作机制;三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和解决好校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及时纳入2023年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强化整改落实,优化方式举措,推动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图/塔力哈尔·叶尔江)

会场

校长郭立宏讲话

与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