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庆新闻 > 正文

120周年校庆美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11月7日上午,我校120周年校庆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举行,以艺术作品向学校120年光辉历程献礼致敬。校长郭立宏宣布展览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120周年校庆总指挥常江主持仪式,西安美术学院院长朱尽晖为展览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出席活动。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来自中国国家画院、西安美术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广东美术馆等省内外兄弟院校、艺术单位三十余位名家和我校艺术学院多位教师的作品共计70余幅,涵盖国画、书法、摄影、艺术设计等多个类别。展出时间自即日起至18日,地点位于长安校区图书馆五层。

此次展览充分展现了我校艺术学科“强化基础、拓展应用、以美育人、全面发展”的思路,受到观展师生一致好评。(图/王天问)


活动现场

校长郭立宏宣布艺术展开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120周年校庆总指挥常江主持

西安美术学院院长朱尽晖为展览致辞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