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庆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05        作者:        来源:

9月30日,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庆办、校庆各专项工作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120周年校庆工作总指挥常江主持。

会议上,校庆办及各专项工作组分别就所承担校庆任务的完成情况、校庆日系列活动的策划组织进行了简要汇报。

医学院、文化遗产学院、城环学院、物理学院、经管学院、新闻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校园人物雕塑工作的进展状况;档案馆、博物馆汇报了校史展工程进度;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雷抒雁文学馆、西大文库的建设情况;出版社负责人对校庆系列丛书编审、出版进度进行了汇报。常江结合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回应,提出指导意见。

常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庆年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把校庆作为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契机,提升内涵建设,让校庆成为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他强调,一是工作力度和节奏不放松,要围绕四大主题,做到校庆日、庆典日期间“日日有活动,天天有精彩”;二是把握好工作节奏,留出时间余量;要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备手棋”,完善相应预案;三是加强院系、机关、工作组的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不空转”;四是带着西大情怀,进一步提高服务校友师生的水平,积极拓展资源,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蓄积更强动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120周年校庆工作总指挥常江主持会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