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庆新闻 > 正文

2022年“校庆杯”西北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校工会 体育教研部        来源:

9月28日,在全校上下喜迎“双甲子”校庆之际,2022年“校庆杯”西北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在长安校区综合训练馆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分会协办,全校各分会共24支男队和16支女队参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历时9天,顺利完成了109场对阵。

各参赛队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赛场上,参赛队员们迎“篮”而上,奋勇拼搏,沉稳地控球、精准地三分投篮,犀利地突破、果断地中投,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呐喊。

经过激烈的角逐,附中和体育教研部分会男队夺得男子组冠军,机关、附小、地质学系、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直属单位、历史学院和文学院分会男队分别获得男子组二至八名;地质学系和体育教研部分会女队夺得女子组冠军,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文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机关和直属单位分会女队分别获得女子组二至八名。

本次篮球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还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教职工以“篮”不住的热情,立足工作岗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实际行动献礼百廿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 周廷昊 袁子洋等)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为冠军队颁奖

为获得第二、三、四名的代表队颁奖

为获得第五、六、七、八名的代表队颁奖

为获得第九名的代表队颁奖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