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庆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        作者:校庆办        来源:

9月1日,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庆办及各校庆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立宏主持。

会议对校庆庆典大会方案、校友嘉宾邀请方案、校庆邮票发行方案、校庆科研成果展、校友会筹资捐赠、校史编撰展览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听取了校庆办、学术活动组、合作联络组、两会换届与校友工作组、宣传组、校史编撰展览组、文体活动组关于当前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推进步骤的汇报。

会议强调,校庆筹备工作已经全面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专项工作组、各单位要保持干劲、持续发力。一要锚定各项既定任务,做好校庆活动总体策划组织工作,把握节奏,全面推进,确保各项目标实现;二要围绕校庆主题,创新思路方式,丰富校庆内涵;三要动员汇聚各方力量,全力攻坚,补齐短板,精彩圆满办好校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马骞)